close

本以為颱風隔天還會下雨

所以心裡根本就沒有準備要拍外拍  一直以為只要拍棚內一個造型就好

我還和k說, 這樣也好 分二次拍  能讓我們先有個經驗,心裡有個底  到時去拍外拍時就比較知道該如何做

 沒想到  人算不如天算

9月20日 天氣超好的

結果這天勢必要去外拍了

但我們外拍的東西都沒有準備 雖然只是一顆藍球,  也沒有把車開來

所以 就先拍棚內

到時,k趁我換造型時 就可以先去準備這些

拍完了

對成品的期待趨進於零

因為我們都不上相 而且我又胖胖   在K旁邊很大一隻

(有圖有真相)

DSC05551.JPG 

看看, 他的臉多小

拍完後  我們都有遺憾

K覺得沒有穿到喬丹鞋 造型也換的不多  (因為我們有加西裝配件 )

我則是對造型不是很滿意 還有拍照風格

雖然事前 有和攝影師溝通過

但在拍的場景中 居然有我們抱玩具熊 還有灑玫瑰花瓣

OMG,太做作了啦!!!  根本就和當初說的不一樣  我喜歡的是自然不看鏡頭的那種

怪只怪 我當初反應太慢了 居然在拍完 才想到有這些事的發生

好險 我們是拍最少組的!  所以應該可選到足夠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0109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