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上水中有氧了~

身體到現在發在酸痛著!!  但我是很高興有這種酸痛  這樣才表示我有運動到了

也很高興可以認識新朋友!!

我覺得我的朋友好少喔

自從elisa去米國後, 我就沒有再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了

好寂寞的我喔!

 

下星期要開始我的減肥路程了

預約了"長榮中醫"  要去埋線

而且每星期三都固定去上水中有氧

偶而再來個插花 健身房運動

只要我有意志力 不亂吃東西!! 我相信我一定會瘦的! 一定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MIN0109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