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

我終於去做了健康檢查

 

 (更衣室) 洗手間是用免治馬桶

所幸一切都OK!!

長庚的小姐 服務態度都不錯!

除了婦科的那位!! 我覺得他的動作/態度好粗魯

本以為去做身體檢查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其實很便利~

打電話預約就好了

晚上12禁食/水   做糞便檢體也很容易

星期六去做體檢  也不用向公司請假

只是要早點起床

早上八點報到  中心會給一袋

袋內有一套運動服 盥洗用具 一盒德國先生的雜糧面包

下午一點多就結束了

本以為 有午餐可用  因為預約時就有問是素食還是葷食

我真的還以為有套餐可吃

結果其實就是那一盒面包, 嗟!

依生會先告知總個的報告

而正式報告大約要12個工作天

我做的是基本的 就是他們所謂的"精緻健檢"

費用是9000,   可刷卡

幸運的是 我用台塑卡  居然可以打折耶  變成8550

本來我還想用中信卡刷   傻傻的我

後來一直在想 為什麼可以打折 

對喔!! 因為王永慶啦!!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MIN0109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