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一就要拍照了, 時間真的過很快

我們也是這1,2個月才算是真正有開始著手婚禮的事

可能是個性關係吧!! 我和高也一直拖著

本來不打算要拍婚紗照的

因為我和高都不上相 (我覺得高比較上相) 但他一直很介意他的牙齒和身材(他和方大同一樣 都是紙片人一族)

我則是覺得我太胖了 拍起來也不好看

但為了禮服 也只好選擇去拍照了

必竟租禮服的費用和拍照一比  其實拍照還比較划算

而且我也不是那種會跑很多地方去比價的人 所以其實也沒有多少時間再加上我也懶 (10/24就要結了) 能讓我跑東跑西的

婚紗店的選擇也是!

我先上網 選擇幾家準備要去的看看的

本想到愛瑪仕 但後來有看到網友抱怨有選片壓力還有其它的問題的抱怨  所以愛瑪仕就被我踢掉了

必竟花了大把銀子 並不是找氣受的

那就只剩二家了 (蘇菲雅和唐朝) 必竟在板橋的選擇不多

某天 在婆婆的催促下  我們終於去看婚紗店要那間了

因為婆婆朋友的朋友是在蘇菲雅上班, 所以會比較便宜

我們就先去了蘇, 當天晚上沒有客人, 經理來接待我們

也因為我們對拍照的念頭不大  所以就選擇最少組的

所以價格也才三萬多 (我們預算是四萬)  經理人很好  給了很多優惠

but you know,就是當場要簽約的!! (都是來這套的)

但我們無法當場決定  需待大佬核可

所以就急電大佬過來

大佬過來後 就更幫我們爭取更多!!  員工優惠價 相框改成 30"" 最妙的是 大佬要到一個八合一的相框

真的是太厲害了

因為我和高這二個二愣子  根本就不會爭取到這些

所以囉! 當天也只看了蘇菲雅此家  很阿沙力就簽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0109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