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_322x322.jpg

(圖片來源:禮坊網站)

當天也就只有看禮坊這家就決定了,因為老爸也不想再去看別家

他覺得都大同小異  不用去講究包裝  只要內容好吃就好

但來了都來了  為什麼不多走其它家咧?

但不知他大人是在趕什麼?  一下就決定了 然後就說回家囉了!!

但我和阿姨還想去看看別家呀!

所以

我們二人隔天就又去皇樓看

皇樓的小姐 很.....小氣或生意的感覺

雖然他有主動拿西餅出來  但大餅的部份還要我開口 他才說可以切給我們吃吃看

哇哩咧!! 不是本來就該主動的  為什麼還要消費者開口咧?

之前去看餅前  就有先上網姑狗一下

有不少人說皇樓的大餅很好吃, 因為我們昨天有吃過禮坊的了

所以吃過皇樓的大餅後  覺得還是禮坊的好吃

告辭皇樓後 就直接去禮坊訂了

禮坊小姐還再給我們一份如圖的西餅試吃 ,     SEE, 多大方

DSC05544.JPG 

去皇樓時 不知是否小姐有看到阿姨包包內禮坊的目錄還是怎麼了 

我們離開時 也沒有給試吃的  像禮坊那樣(第一次去時有給試吃 第二次訂時又再給一次試吃的)

總之

訂了愛情海~內容豐富/多樣

而且我最滿意的是不用另外再用紙袋裝  提著就可以了 

到時餅一到現場  就不用另外再入袋  只要打開箱子分就可以了 

後來上網看

其實餅 三百多就可以了  四百以上算不錯了

哇咧! 我真怕禮金收的不夠多 

因為我的一盒$430呀!  (買貴了)

我有看到其它人是直接和直銷商訂

但我覺得一方面時間太趕了  另一面也懶  所以最快的方式就是直接在門市訂

雖然貴但至少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0109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